close


這篇開箱文會出現,完全是拜我表姊所賜


她今天一早,不知道是突然想到還是怎樣

在LINE發了"七款超熱門後背包"的生火文

---其實她本來想放的是日本anello大開口超好拿東西後背包的火

她說不只台北捷運常看到,連廠商去她們公司開會都常出現這個包


可是我偏偏被RITE給燒到


搜尋RITE的FB時,就那麼剛好,這家公司昨天才發了一篇漢神巨蛋開新櫃的動態

再繼續剛好,我上禮拜在巨蛋買UNIQLO沒帶集點卡,必須回去補加點數


於是心中一陣「這一定是天意!」的激動

接著就順從天意,往巨蛋飛奔而去



【一拿到手就忍不住拍給我姊,看她做的好事】


------------------------------------------------------------------------------------------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讓我愛不釋手的機能啦 ̄▽ ̄


一、上蓋

這是一開始拿到的樣子


除了扣子以外,還有魔鬼氈可以加強固定


上蓋打開後,再翻開一次,居然還有一個暗袋!

可以裝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小物


拉開來發現還有第二個上蓋


這個上蓋比較穩重正式一點,也超好看

一個背包,兩種風格一次滿足


如果要換正式風格,原本的休閒感上蓋就可以整個拿掉了

是拉鍊式的


二、前口袋

接著看前面的口袋


居然可以拿下來單用!

背包空出來的地方有打上品牌LOGO跟多做一個口袋

不會有好像哪裡少一塊的突兀感,很細心


出去旅遊,到飯店後丟下行李

想再出去逛逛,又不想背厚重的背包,就把小袋拆下來帶出去


不只前面能裝東西,後面還另有暗袋!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處處有驚喜的感覺


這種小袋最怕帶子不夠長

因為重量太輕肩背容易滑下來,斜背又卡在那

這個背帶夠長,可以斜背沒問題



三、側邊拉鍊

背包側面有多做拉鍊

這個拉鍊細心的地方是做得很靠近身體,不只較隱密,別人要偷拉也不容易


手機、錢包、行動電源、觸控筆、零錢包...都是必帶品

這些小東西都常會用到,又很容易掉到底部

如果東西塞的多,常常挖半天都挖不到

有這個拉鍊從側面就可以很輕鬆的拿到了

我愛這個功能



四、背帶


除了一般後背包背法外


還可以拉起來變單肩背包!

單肩背時側邊拉鍊超好用的

把包包往胸前一轉,直接拉開拿東西



五、背包雨衣

背包的最下面有一個小空間,裡面是背包的雨衣


完全量身訂做(廢話),完全防水!


雨衣連接著背包,不怕弄丟

要用時也不需要拆開,有預留足夠的長度,直接套上就可以了


乾季時可以拆下來另外收

又多出一個隱密空間可以放秘密小物(到底是有多少祕密小物需要隨身攜帶...)


保固一整年,這是保固卡


現在買還送限量短皮夾!定價還不便宜

不過我不確定這是每家店都有,還是漢神巨蛋開新櫃才有的優惠



發票上真的沒算短夾的價錢


這是背起來的比例,我身高159,背M號的還可以

有S-XL可以選擇,XL超大超帥,但我無法駕馭XD


以上,這是我的新愛包

很久沒有背包讓我這麼喜歡了

最重要的是它是台灣設計師設計的

細節處根本貼心到可以媲美日本人了嘛!



P.S.我要推薦漢神巨蛋專櫃的店員妹妹!

她的講解清楚易懂又專業就算了,推薦的款式超適合我也算了,重點是她  超‧級‧貼‧心


她把新的包包打開,從頭到尾幫我檢查瑕疵+剪線頭

整個包包都翻遍了,我自認我自己檢查也不會這麼細心

她說不想讓我因為瑕疵而多跑一趟,還為了讓我等她檢查而道歉

我從來沒遇過這樣的店員,真的非常感動


不過沒問她名字,名牌上也只寫RITE

只記得她瘦瘦高高戴豹紋粗框眼鏡+妹妹頭

如果下次要買,我一定會去找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