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陸淘了一個叫蘋果皮的好東西

 

所謂蘋果皮就是讓打死不出雙卡雙待的iphone

能有雙卡雙待甚至三卡三待功能的配件

這在大陸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但台灣好像較少看到人分享

所以來寫個開箱文

 

蘋果皮跟斯斯一樣有三種

一種是保護殼裡插sim卡

(假裝自己是保護殼的另一支手機)

 

一種是隨身攜帶藍芽型

最後就是我買的這種 --

一台機器放在家裡,裡面插張sim卡,吃家裡的電和wifi

 

手機下載專用app,來電或訊息都會推播到手機app

可以打電話(使用的是門號本身的方案)

機器也可以當成wifi分享器(用的也是門號本身的流量)

 

因為我是個懶人,不想多帶東西在身上

所以雖然是蘋果皮中最貴的一種,還是選它了

 

我買的這家,app叫漫話,

每家不同的蘋果皮都有自己專屬的app

  

一開始申請帳號需要手機驗證碼,

台灣手機無法使用,需要找客服人工申請

通話紀錄都有

 

可收到訊息這點也很棒

驗證碼什麼的都不會錯過

 

 

 

在買之前其實很忐忑,怕在台灣不能用

買回來以後也是一波三折

從申請帳號就開始卡關,一路卡到不能用

甚至還寄回去檢修!

 

花了好多好多天終於找到問題所在

雖然問題也是他們搞出來的---

幫我人工申請帳號時多按到空白鍵,導致手機無法撥出與接通

 

但至少他們努力了也解決了

所以售後服務我給4.5顆星

 

附上這幾天客服很努力幫我解決的對話紀錄(真的很長)

和終於能正常使用的蘋果皮影片

 

使用影片前14秒都在等我手殘同事打來,可跳過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